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2020-08-10 18:15:00  来源:“网信扬州”微信公众号

8月7日下午,扬州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围绕“网络意识形态和舆情应对”作专题辅导报告。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意识形态良好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学习会上,胡连生从当前网络意识形态的总体态势、风险动向和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阐述了网络意识形态和舆情应对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工作方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令人深受启发。

夏心旻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寻策问道,更好地坚定主心骨、把准定心盘,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特别是要增强学网、懂网、用网、应对网络舆情的本领,不断巩固发展意识形态工作的良好局面。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