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站平台学习贯彻《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座谈会
2023-11-16 09:17: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1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站平台学习贯彻《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座谈会,推动《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摆在突出位置,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条例》坚持人民立场,是我国第一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标志着我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治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在我省落地见效。

会上,南京市委网信办、荔枝新闻、咪咕互娱、新浪江苏、美篇、小灿灿网络科技公司6家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贯彻《条例》要求,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交流发言。部分省属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MCN机构有关负责同志2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