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七一”表彰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20:26: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7月1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七一”表彰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王万军,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杜家雷参加活动。

会上,办领导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向荣获2019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党支部、2020年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被评为2020年省委网信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会后,举行了主题党日分享会。办机关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抗疫一线优秀代表、现代快报编委孙兰兰同志,结合工作和自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疫情防控和工作一线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传递了奋战抗“疫”的正能量,提振了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表彰和分享会前,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横山新四军一支队指挥部旧址、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切实把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进一步落实“五抓五促”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