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16 19:01: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16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考察调研,是对江苏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对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现场指导。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是对江苏工作的精准把脉、科学定向,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室务会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立足当前,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二是立足未来,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科学制定目标和任务,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是立足本职,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江苏网信工作水平。

编辑:崔欣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