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发布2021年重点研究课题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1-07-12 18:01:00  来源:网信江苏

2021年省委网信办重点研究课题服务项目采购公告已在江苏政府采购网正式发布,面向全国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将于7月20日开标(磋商)。

重点研究课题共12项:(1)重大突发事件中新媒体传播策略及效用研究,(2)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研究,(3)网络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机制及成效评价研究,(4)江苏关于促进先进网络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策略研究,(5)江苏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对策研究,(6)网信部门网络安全行政执法理论和实践探索研究,(7)江苏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工作体系研究,(8)信息化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中支撑引领作用发挥研究,(9)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网信实践探索,(10)江苏省数字乡村建设指南及发展评价标准体系研究,(11)江苏省区块链链上数据安全监管制度机制研究,(12)江苏网信领域人才激励机制研究。

欢迎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团队积极参与,为江苏网信创新实践提供有效的理论支撑和有益借鉴。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