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21-09-02 19:26: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9月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机关各牵头责任处室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3项工程“9个e”具体行动的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梳理了矛盾困难,并就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徐缨指出,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在室务会和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力领导下,我办各牵头处室统筹谋划、精心实施,“e起致富”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育行动、“e起振兴”数字乡村试点行动、“e心一益”乡村青少年成长系列网络公益行动等行动项目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徐缨指出,今天的室务会专题会议,既是一次情况汇报会、进展督查会,也是一次学习研讨会、工作推进会。下一阶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充分考量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压茬推进、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等因素,抓好9月、10月两个关键时段,统筹兼顾,严实标准,坚决做到“保目标”“抓进度”“有实效”。

徐缨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是“两在两同”建新功的生动彰显,确保活动按计划圆满实施,既是工作任务,更是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必须提高站位抓推进,扛起责任抓落实,形成闭环抓成效,让办实事活动可视、可感、可追溯,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责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