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1-11-19 18:58:00  来源:网信江苏

11月19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年春到会指导,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机关各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仰信念的执着坚守、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把握、对中华民族的自觉担当,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徐缨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来时的路;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扛起建设网络强省的职责使命,走好当下的路;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瞄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走好将来的路。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