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01-29 13:3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月2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章》并开展交流研讨。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

徐缨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更加精准地把握党的性质宗旨“高线”、党员义务权利“基线”、党的纪律规矩“底线”,从党章中获得奋斗不止、精进不怠的动力源泉,获得辨别是非、廓清迷雾的政治慧眼,获得抵御侵蚀、防止蜕变的强大抗体。要把捍卫党章权威作为政治责任,在尊崇敬畏上保持高度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章党规标尺检验一言一行,保持对党章的尊崇感、敬畏感,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职责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展现担当作为。紧盯目标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谋划、推动、落实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奋力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