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2-11 18:53:00  来源:网信江苏

2月11日,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2022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省委网信办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省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徐缨从三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21年省委网信办机关党的建设情况:面对考验,全办党员干部顶住了重重压力;面对职责,全办党员干部取得了累累硕果;面对开局,全办党员干部种下了满满希望。

徐缨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今年作为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建提升年”,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提升,推动网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徐缨围绕“三个聚焦”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聚焦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政治统领抓党建,准确把握捍卫“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全面提升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捍卫“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要聚焦争当“三个表率”注重规范落实抓党建,把责任逐级立起来,把质量标准提起来,把制度规范立起来。要聚焦“三大光荣使命”坚持牵引融合抓党建,着眼迎接党的盛会来推动,立足网络惠民成果来检验,围绕“廉洁网信”建设来促进。

徐缨要求,全办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不断开创我办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办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片,机关各处(中心)党支部向室务会递交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