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4督导组赴江苏省委网信办督导调研
2022-06-27 14:37: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6月23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4督导组组长、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率督导组一行,赴江苏省委网信办督导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汇报全省网信系统开展专项工作以及相关网信重点工作情况。

盛荣华充分肯定江苏网信系统开展专项行动以及网络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相关网信重点工作中,组织有力,开拓进取,工作扎实,成绩可圈可点。他对网信部门下一步开展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做好防骗反诈知识的网上宣传,强化典型案例宣传教育;二是要加强属地网站平台监督管理,持续清理整治网上涉养老诈骗有害信息,督促平台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强化从业人员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网络举报与专项举报的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专项行动取得更好成效作出网信部门的贡献。

专项行动督导组还查阅专项工作报告和工作台账,实地调研走访办机关。省委网信办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