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2022无锡市网络文明月暨“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启动
2022-07-27 21:44:00  来源:无锡日报政务融媒

7月27日,2022无锡市网络文明月暨“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正式启动。

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启动仪式。新华网党委常委、总编辑钱彤,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院长、教授成伯清视频致辞。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并致辞。

近年来,无锡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网络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环境和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

为更好凝聚网络力量,共建美好网上精神家园,2022无锡市网络文明月活动期间,无锡市将围绕网络空间思想引领、文化培育、道德建设等七个领域,精心组织开展无锡市网络普法、“福彩杯”网络创益大赛等10项主体活动,以及一系列群众性网络文明活动,进一步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向深入。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2无锡市网络文明建设20个优秀案例、“打卡文明无锡”摄影行活动,成立了无锡市网络文明志愿者联盟。

线上万人签名活动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无锡市网络文明倡议。

无锡城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合作项目、“魅力无锡”英文平台等12个互联网内容建设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当天还举行了“共建共享,社会责任与流量向善”和“锡网群心:网事如何办成实事”两场圆桌论坛,为讲好城市故事、传播无锡声音,不断提升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实效建言献策。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