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2022年江苏省重点网站平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南通举办
2022-07-27 21:58:00  来源:网信江苏

7月26日至27日,2022年全省重点网站平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南通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把握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压实网站平台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网站平台从业人员能力素质,为净化网络生态、清朗网络空间提供法治保障和力量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围绕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解读《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等主题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赴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南通博物苑等地进行实地教学。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属重点新闻网站总编辑,省内重点商业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