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02 12:11:00

8月1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修订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务会成员,机关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我省“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一是要站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强化忠诚履行奋进新征程使命任务,坚决落实总书记对网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增强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担当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