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领导赴泰州调研
2022-08-19 21:57:00  来源:网信江苏

8月17日至1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在泰州调研。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参加。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展示馆、网络文明建设示范点“e起公益”线下展示中心、“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泰州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建设、网络安全保障统筹协调机制和平台建设运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泰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泰州在网络安全保障、网上群众路线、正能量传播等方面有不少特色做法,一些经验经过总结梳理后可以在全省推广。希望泰州在网上内容建设、正能量传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特别是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两个责任制”等方面做得更有特色、更有影响,创造更多“泰州经验”,作出更多“泰州贡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