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08-24 17:37:00

8月24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务会成员,机关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全省“勇挑大梁”作出网信贡献。一是要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感悟领袖风范中强化政治自觉;二是要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感悟真理力量,在坚持理论武装中强化思想自觉;三是要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推动网信工作实践,在奋进伟大征程中强化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把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