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江苏首发式举行
2022-10-31 16:33:00  来源:新华日报、现代快报

10月29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江苏首发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战略部署,大会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张爱军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活学活用,在深信笃行上下功夫、做到落地落实,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省出版发行战线要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印刷发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印制发行任务,最大限度满足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文件的学习需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首发式现场,向省直机关和基层党组织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等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即日起,江苏省内新华书店门市设立专柜专架,全渠道、全覆盖展示展销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