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我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战略合作
2023-05-15 19: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我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深化战略合作

信长星与韩立平举行工作会谈

许昆林见证签约 邓修明出席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4日,我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信长星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举行工作会谈。省长许昆林见证签约,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工作会谈。

信长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江苏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上走在前。我们正立足省情农情,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江苏特点的高水平农业强省之路,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供销合作社长期扎根农村、贴近农民,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部省协作,把更多改革试点放在江苏,把更多投资项目布局在江苏,共同为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韩立平表示,江苏是经济大省、农业大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探索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供销系统衔接好、贯彻好、落实好,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江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完善农资综合服务体系、畅通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江苏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储永宏、王晖,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 黄伟 王拓/文 吴胜 朱江/摄

作者:黄伟 王拓 吴胜 朱江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