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省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在常州举行
2023-06-30 17:36:00  来源:网信江苏

6月28日至29日,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全省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在常州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杨力群,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万军,团省委副书记熊俊,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江苏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大力落实党管互联网原则,着眼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教育引导更为有力、工作体系更趋健全、党建引领更加务实、作用发挥更见成效。会议强调,要高举思想旗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把握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历史方位、目标任务、方法路径;要细化目标要求,自觉将上级部署指导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务实举措,着力做好“人”的工作、突出“量”的要求、坚持“合”的导向;要践行“三严三实”,自觉以纯洁党性树立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时代新风,落实“学风要正、调研要实、执纪要严”等要求,持续深入实施行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高度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效。

会上启动了全省互联网行业大调研活动,为省网络主播党员学习站、省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揭牌,通报表扬了2023年“苏网先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常州、苏州、扬州、南京市玄武区等四地网信部门和互联网行业党委,镇江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猫空融媒(淮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作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调研了常州市网络主播党建惠企工作站、常州市网络主播党建实训基地。全省网络主播党员特训营同期举办。

省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团工委委员,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2023年“苏网先锋”获奖代表及全省网络主播党员特训营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