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2023-07-12 11:46: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7月11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办务会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开展交流讨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省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办务会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作出的深刻阐释,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扣网信工作大调研和网信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各业务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处级干部联系所学所思、立足岗位职责,开展“七嘴八舌”式讨论,大家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挖根源,谋思路、提对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跃。

大家一致认为,牢记嘱托就是始终牢记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征程上对江苏发展所明确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感恩奋进就是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转化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走在前列就是要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在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上走在前。

大家一致表示,做好全省网信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在保持正确前进方向中以更高站位对标对表;要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标尺,在为民便民惠民中让群众有成色更足的感知感受;要以信息化推进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为己任,在服务保障“四个新”重大任务中更加务实履责尽责,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