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网聚文明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
2023-07-18 14:06:00  来源:“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网络连接世界,文明丰富多样。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党的创新理论团结凝聚亿万网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行为日益规范,社会各界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更加踊跃,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蔚然成风,网络文明对于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意义和作用更加凸显。

互联网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天朗气清、风清气正,是人民对网上家园的美好向往。只要我们不断积极投身网络文明建设,构筑起网络绿色屏障、安全屏障,网络文明新风定能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聚文明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与您相约福建厦门。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