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28 16:10:00

根据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7月2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情况,集思广益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全省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办务会成员分别围绕“新征程上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江苏网络强省建设现状及路径研究”“江苏强化基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实践与探索”等主题,着重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较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思路举措和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强化思想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成果运用,真正让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发展的有效举措;突出服务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完善制度机制,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用力,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完善提升思路举措,一着不让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