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网络普法讲堂在泰州举办
2023-08-24 17:59:00

8月23日,“法治新时代 清朗e空间——网络普法讲堂”在泰州举办。中央网信办网络法治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侯云灏作专题授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分别致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

侯云灏以“推动新时代网络普法守法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授课,从深刻认识做好网络普法守法工作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网络普法工作的主要内涵、全面把握网络普法工作的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辅导,对做好新时代网络普法守法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实践针对性、工作靶向性。

活动现场,发布了“清朗网络 少年力量”江苏省青少年网络素养主题活动,上线了“法治新时代 清朗e空间——2023年全省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展示了网络普法工作视频和网络普法宣传教育节目。全省各设区市网信办负责同志、省网络普法宣传骨干、省内部分重点网站平台网络普法工作负责人、泰州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泰州网信系统有关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网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落实普法工作责任制,打造我省网络普法项目品牌,发挥普法工作在网络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 “法治新时代 清朗e空间——2023年全省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宣传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网民增强法治意识,提升网络素养,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答题活动已正式上线,为期1个月。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登录小程序,即可参加每日在线答题活动,赢取积分。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争做互联网法律知识达人。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