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筑牢政治忠诚 涵养胸襟格局 以实干实绩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做示范
2023-08-30 21: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信长星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筑牢政治忠诚 涵养胸襟格局

以实干实绩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做示范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9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发言,交流学习感悟,检视工作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信长星充分肯定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大家朝气蓬勃、思维活跃,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希望你们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多学习、多积累、多思考、多历练,以更大工作成效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信长星强调,党办工作十分重要。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江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在江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省委办公厅职在中枢、位在关键,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扛牢政治机关责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的创新理论,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发乎于心、践之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涵养“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的宽广胸襟、开阔格局,通过持续深入地学习、思考、实践,拓宽知识面,拓展新视野,自觉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做参谋、办事情。要锤炼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始终保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作风状态,躬下身子、潜下心来,严于律己、守牢底线,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以实干实绩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做示范。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参加会议。

记者 黄伟

作者:黄伟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