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 信长星会见代表团一行
2023-11-02 19: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省委书记信长星会见代表团一行。

信长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克州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省考察表示欢迎,对克州党委、政府给予江苏援派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说,8月初,江苏省党政代表团到新疆考察交流,实地感受到克州安定祥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新成就,我们感到由衷高兴。对口支援新疆克州,是党中央交给江苏的光荣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将立足克州所需、发挥江苏所能,真心实意付出、全力以赴支援,帮助克州改善民生、发展产业,深化交往交流交融,更好造福当地群众,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克州党委书记王学东介绍了克州发展最新情况,感谢江苏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援助。他表示,将学习借鉴江苏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加扎实工作推动克州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储永宏、马欣参加会见。

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作者:黄伟 吴胜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