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1-14 14:50: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1月10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委网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朱俊友作了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颜咏及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办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干部,退休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朱俊友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领会“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上下更大功夫”“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促进巡视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朱俊友强调,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巡视组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和破解“六个如何始终”大党独有难题的要求,对省委网信办开展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朱俊友强调,这次对省委网信办开展巡视,是对省委网信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省委网信办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省委巡视组将紧紧依靠省委网信办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

杨力群表示,全办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坚决贯彻巡视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主动靠前、人人积极响应,密切协同、事事做好保障;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即知即改和长效长治,坚决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彰显政治担当,统筹推进接受巡视任务和年度任务,统筹推动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坚决推进巡视成果转化。

省委巡视组在省委网信办巡视期间(2023年11月10日-2023年12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3125729,接收短信手机:17714354956,专门邮政信箱:江苏省南京市A298号,电子信箱:xs7zc4@xsmail.jssjw.gov.cn,同时在百草园宾馆一楼大厅楼梯口和省委大院15号楼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26日。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省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委网信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