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信长星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2023-11-20 20:4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0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最高议会主席欧伦巴耶夫一行。

信长星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欧伦巴耶夫一行来江苏访问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信长星说,中乌都是文明古国,伟大的丝绸之路见证了两国人民两千多年的友好交往。江苏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与乌兹别克斯坦在许多领域都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主席先生是首次到访江苏,卡拉卡尔帕克斯坦也是首次组团到江苏,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我们愿同卡拉卡尔帕克斯坦一道,落实好中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经贸往来、中欧班列、现代农业、新能源和人文领域交流合作,互学互鉴、相互支持、彼此成就,以更加丰硕成果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欧伦巴耶夫表示,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发展成就令人称赞,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卡拉卡尔帕克斯坦正在大力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欢迎更多江苏企业前来投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的各领域交流合作。

省领导储永宏、方伟参加会见。

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