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2023江苏省“IPv6+”创新发展会议在宁举办
2023-12-12 2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2月12日,2023江苏省“IPv6+”创新发展会议在南京举办,会议以“智联万物 赋能创新”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全省IPv6全链条、全业务、全场景部署和创新应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陆健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乔亦哲、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张瑞英出席会议。

会上,南京市委网信办就国家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建设做经验交流,无锡市委网信办与航天易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江苏省IPv6发展监测平台”上线仪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连星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泰证券公司、昆山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等分享了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方面的探索和经验。

本次会议由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指导,省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统筹协调机制办公室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省内的政务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金融机构、新闻媒体、国有企业等15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袁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