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省属新闻网站总编辑述职
2024-02-07 17:14:00

2月6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属新闻网站总编辑述职会议,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新华报业网)、荔枝网、我苏网、群众网、扬子晚报网、现代快报网、南京晨报网、江南时报网、江苏经济网、江苏法治网等11家省属新闻网站总编辑进行年度述职。省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3年,省属新闻网站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传播、开展网上重大主题宣传、举办网络国际传播活动、配合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持续压紧压实网站平台主体责任,在落实总编辑负责制、提升网上主阵地建设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和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各新闻网站总编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展壮大网上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更好服务和支撑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编辑:徐洁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