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办实事防诈骗 > 进社区 > 正文
溧阳市社渚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16 09:03:00  来源:社渚发布

为提升全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近日,社渚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构建全镇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网络氛围。

 

 

社渚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向办事群众、沿街店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辨别谣言、呼吁居民文明上网、保护好个人信息不泄露、防止电信诈骗、防范恶意软件等知识。

 

 

 

各村、居委会充分利用LED 做好宣传标语滚动播放,在微信群转发相关信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从而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社渚镇将网络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深入普及到个人,引导居民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在辖区内充分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