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办实事防诈骗 > 进校园 > 正文
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1-10-13 10:04:00  来源:扬州电教馆

10月1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扬州市教育局通过扬州教育网、扬州教育在线公众号和扬州市智慧教育应用服务平台开展了“共上一节网络安全知识课”活动,各地各校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本次“校园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培育师生网络文明素养,共同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12日上午,市教育局还组织各地各校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同志在线观看了“2021扬州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要求各地各校通过宣传橱窗、黑板报、校园网站、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活动,营造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多次组织师生参与全市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移动杯”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和中小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多种形式提升师生网络信息甄别和网络风险防范能力。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