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开展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
2021-10-13 17:24:00  来源:常州网信办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于10月11日至10月17日开启,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法》等相关要求,健全网络信息安全运行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处置信息安全突发事件能力,9月下旬开始,常州市钟楼区开展了全区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共组织江苏网擎、神州网云、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4支队伍,面向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及部分属地重点企业互联网应用系统开展实战攻防演练,本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前提下,直接在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对抗,统一使用技术监管平台提供的通道,在通过严格审计、全程留痕的情况下开展攻击行为,对钟楼全区的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检验,排查风险。同时,攻防所有的行为都会被记录下来,以便于查漏补缺,完善网络安全短板。通过网络安全的演练,保障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稳定。

本次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由钟楼区委网信办、区电子政务中心联合主办,演练过程由江苏网擎提供技术支撑,由杭州安恒全程提供技术监管。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