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1-10-13 17:26:00  来源:常州网信办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常州市教育局根据市委网信办要求,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各中小学校在电子大屏及电视屏幕上循环推送宣传周宣传素材;召开“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班会,由班主任领学网络安全知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课,通过互动体验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绿色文明健康上网的习惯。

“校园日”当天,还开展了网络安全红色卫士宣传进校园活动,宣讲员围绕青少年易沉迷网络、对网络成瘾潜在风险认识不足等问题,将网络安全知识带进校园、引入课堂。

此外,2.4万名中小学生和6千多名教师参加了中小学网络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