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开展市属监管企业网络安全培训
2021-10-17 10:46:00  来源:连网

【连网】为切实增强全市市属监管企业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和保障能力,10月15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连云港市国资委联合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市市属监管企业网络安全培训。各市属企业及下属企业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约60人参加活动。

江苏天创红客团队网络安全专家从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最新信息安全动态案例、网络安全经典案例入手,从专业角度剖析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并针对企业及个人情况,从个人信息安全、软件使用安全、办公安全、网络安全方面,传授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网络安全专家还通过实操演练,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虚假链接等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预防知识。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强化了市属监管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水平,筑牢织密企业网络安全屏障。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