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宿迁 > 正文
宿迁长江银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7 10:42:00  来源:长江银行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大家防范能力。

深入社区,开展集中宣传

2021年10月15日,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志愿者走进靖江新江海小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发出网络安全倡议,提醒居民群众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护技能。

泰州分行走进海陵区钟楼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反诈骗专题宣讲。宣讲围绕网络安全话题展开,主要讲解了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及其危害性,同时详细讲解了避免网络安全问题发生的方法,让参加人员学到了实用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对网络安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宿迁分行来到矿山社区面向年纪偏大的客户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其中包括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社会关注热点领域,引导中老年人了解相关网络安全知识,持续增强中老年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走进小商户,共建网络安全

活动期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以数量较多的个体工商户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服务人群,组织各支行,成立“网络安全知识传播志愿者”小队,针对周边中小型商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挨家挨户走访询问,走街串巷解疑答惑,为每一位商户送去提高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手册,向每一位店主和过往行人耐心讲解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经典案例。

(兴化支行走进商场开展宣传)

(南通分行走进小商户开展宣传)

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外,长江银行还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在大堂设立咨询专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行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盐城分行)

(泰兴支行)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