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苏州 > 正文
这件事,嘉昆太携手做
2021-10-16 08:50:00  来源:太仓发布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

嘉昆太三地紧密携手共同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嘉昆太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10月14日,2021年嘉昆太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在太举办,来自三地的多支参赛队伍同台比拼,切磋技艺。

本次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为小组团体赛,上午为理论知识竞赛,下午为AWD攻防对抗小组赛,全方位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网络安全综合能力。通过此次竞赛,加强了三地产业共融、技术共享,也为未来三地跨区域网络安全事件处置提供了人才和技术支撑。

嘉昆太网络安全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社会征集网络安全创意海报,采取网络投票加专家评审形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三地进行巡展。

嘉昆太网络安全文艺巡演活动

活动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和易于接受的形式,在三地开展巡演。

嘉昆太网络安全知识全民赛活动

三地分为三个赛区,各赛区决出相应名次后,再组织各地优秀选手参加三地总决赛,以进一步推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三地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嘉昆太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寻求合作,不断丰富和提升了三地网络安全宣传形式及影响,将推动形成网络安全跨区域宣传模式的联动示范效应。

据介绍,为打造长三角省际毗邻区域网络安全防线,此前,我市与上海嘉定区、昆山市签订了“嘉昆太”网络安全战略合作协议。今年,我市继续深化嘉昆太网安合作内涵,加强三地联动,探索出一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嘉昆太网络安全一体化协同发展道路。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