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泰州 > 正文
共筑防线 共享安全 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10-13 16:22: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12日上午,2021年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泰州市人民广场举行,泰州市委副书记汤成快出席活动并讲话。

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现场 摄影 顾继红

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为全社会营造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各地、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共同宣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摄影 顾继红

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7日,由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泰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通管办、人民银行泰州中心支行、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协办。宣传周期间各项活动精彩纷呈,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短视频展播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宣传活动将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摄影 顾继红

开幕式现场,泰州市“1+6”网络安全素养教育打卡地标、2021年泰州市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发布,江苏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代表接受表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公布,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开展。(文 张小燕 李骏骅)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