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盐城 >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盐城市日月路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2 08:36:00  来源:盐城市日月路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近日,我校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队会和手抄报比赛活动,以这样的方式让师生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传递网络安全的正能量。

10月11日上午,我校还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信息技术学科的朱成杰老师以网络安全为主题在国旗下讲话,她向全体师生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倡议全体师生做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推进者、保护者以及捍卫者。

文明上网是每一名少先队员的职责和义务,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必须要学会遵守网络文明公约,抵制网络污染,对网络要有清醒的认识,在头脑中建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维护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相信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将会成为我校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