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主题日播报 > 电信日 > 正文
靖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2021-10-14 09:12:00  来源:靖江市融媒体中心

根据2021靖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今天,我市开展“电信日”主题活动,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在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各营业网点配备了网络安全宣讲员,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展板上内容,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在80家营业厅爱心翼站配备了防诈宣讲员,开展了16场志愿者反诈宣讲进社区,通过爱老微课堂为600多名老年人普及防诈知识,用心构筑防火墙,守好百姓钱袋子。”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杰介绍。

开展“电信日”主题活动,我市移动、电信、联通等通信行业在全市自有营业厅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的现场宣传。中国移动靖江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页,以生动的漫画提醒市民注意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谨防网络诈骗。中国联通靖江分公司在营业厅内播放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帮助市民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记者:吴媛 陆迪锋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