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主题日播报 > 青少年日 > 正文
2021年镇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21-10-16 17:05: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10月16日是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日前,团市委在镇江市金山湖小学举办了2021年镇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大队长王理玮围绕网络的利与弊、如何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保护个人信息、拒绝网络成瘾等方面,为现场青少年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向青少年发放了《“红领巾护网进校园”之大手拉小手文明绿色上网》倡议书,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青少年自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抵制网络不良信息、不良诱惑,安全上网、快乐上网、文明上网,争做新一代青少年“好网民”。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团市委将通过微宣讲、微课堂、新媒体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和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传播网络空间正能量,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王佳雨)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