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主题日播报 > 青少年日 > 正文
青少年日@您 快来get这些网络安全知识
2021-10-18 09:34:00  来源:新沂融媒

10月16日,团市委在“拾忆书社”青年之家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青少年们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和《共建网络安全倡议书》,为大家讲解个人信息安全、打击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并邀请青少年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芳草地小学学生钱馨瑶说:“上网的时候,要科学安全健康地使用网络,时刻注意网络陷阱。”

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100余份、书签60余份,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用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给大家提供了很多求知途径,但同时也带来了'网络诈骗'等许多严重危害社会的问题,很高兴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加强他们抵制网络不良之风的能力,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切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江田田说。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