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服务互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3-01-09 16:34: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为高质量推进我省数字乡村建设,优化数字乡村服务供给,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于2021年共同组织遴选了一批基础条件好、技术实力强、服务能力优的数字乡村建设支撑服务单位,构建“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以下简称资源池)”,首批62家单位入池。各入池单位加强交流合作、技术攻关、产品创新、市场推广,积极参与我省数字乡村建设。为进一步规范资源池入池单位管理,更好发挥资源池在我省数字乡村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共同研究制定了《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入池单位管理工作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请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监督检查

入池单位参与江苏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要自觉接受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的监督检查,根据《指引》要求定期梳理、总结本单位参与我省数字乡村建设有关工作,填报《年度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入池单位自评表》,并于每年12月25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省委网信办(2022年度自评表于2023年1月16日前报送)。

二、加强动态管理

鼓励有实力、有意愿的数字乡村建设支撑服务单位申报资源池入池单位。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要按照《指引》要求,积极组织和推荐优秀单位参与入池申报。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将不定期开展遴选工作,择优增补资源池入池单位。对于不符合《指引》要求的入池单位,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将视情予以通报或取消其资源池单位资格。

三、加强宣传推广

入池单位可围绕本单位技术水平先进、示范效果突出的数字乡村建设成果自主填报《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入池单位优秀案例申报表》。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将定期遴选数字乡村建设优秀案例,组织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供各地各部门参考借鉴。

联系人:省委网信办,舒晓村025-86292202;

省农业农村厅,毛学伟 025-86263952。

邮 箱:jswxbxxh@163.com

资料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团结路99号江北新区研创园孵鹰大厦A座516

收件人:曹慧明,13584036529

附件:1.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入池单位管理工作指引

2.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单位遴选范围

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12月30日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